想玩不一樣的日月潭?試試這4個最佳視角吧!

來到日月潭旅行,免不了搭船遊湖或是搭交通船來往各個碼頭,搭乘期間或多或少都會聽到船家精彩的導覽解說,其中大多會提及目前日月潭的華麗地標-日月行館。融合山水湖景,外觀有如郵輪概念設計,金色船桅帆船造型相當醒目,從湖面上遙看,一眼就可認出它。位於涵碧半島置高點的地理優勢,讓飯店擁有最美麗的視角,到底有哪些不可錯過的賞景點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
▲ 攝影/陽光雪人

《天空步道》漫步在空中的刺激體驗
位於11樓的觀景台採挑高60米的透明空中走道設計,當湖水霧氣昇起,雲霧飄渺間好似漫步在空中,又有天空步道之稱。立於此處可飽覽日月潭300度景觀,交通繁忙的水社碼頭一覽無遺,膽子大的旅人還可以挑戰空中玻璃走道,從腳下透明玻璃向下望,可見湖光碧水波動閃耀著。


▲ 攝影/陽光雪人


▲ 攝影/陽光雪人

《景觀餐廳》視覺與味覺同步滿足
同樣位於11樓的東方料理餐廳,擁有面湖絕佳景觀。東方料理主要提供高質感的中式料理,餐廳內座位寬敞,以大面落地窗呈現如畫般的日月潭美景,坐在窗邊一邊享用主廚特選食材精心烹煮的料理,一邊欣賞湖景光影變化,除了口慾得到飽足之外,眼睛與心靈也獲得滿足。


▲ 照片提供/日月行館

▲ 照片提供/日月行館

《頂樓泳池》水光山色融為一體
飯店頂樓的泳池區,主要以透明帷幕玻璃設計,讓泳池巧妙呈現無邊際視覺效果。這裏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游泳嬉戲,邊游泳邊欣賞水天一色的美景,還有溫泉按摩池可以放鬆身心、紓解疲勞。夜晚池畔有燈光造景,與戀人一起泳池悠游,在水中吧台點杯飲料相依談心,浪漫指數爆表。


▲ 攝影/果果

《湖景套房》獨享晨昏絕景的私密賞景空間
若選擇在此住宿,不必擔心沒有挑到湖景房,日月行館所有房間皆是面湖的景觀套房,不僅如此,每間房的陽台與泡湯池都可以欣賞到日月潭景色。泡湯之餘可靜靜觀賞美景,獨立的空間具有私密性,不需與陌生人共浴泡湯,可以盡情享受兩人世界或是天倫之樂。

▲ 攝影/陽光雪人

所有客房皆有面向東方的陽台,想要欣賞日月潭晨昏美景不需要外出,房間陽台就是迎接日出的最好地點。清晨醒來直接可以到陽台看日出,即便睡眼惺忪或身著睡衣都無所謂,可以相當自在的與心愛的人一起等待黎明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▲ 攝影/果果

對於愛攝影的朋友來說,最幸福的事就是舒服的待在房間陽台,就可以拍到美麗的作品。以下影片是在日月行館房間陽台拍攝的日出縮時攝影,由於拍攝縮時影片需要長時間拍攝,若在戶外必須固守於器材旁,而在陽台拍攝就不必擔心攝影器材,甚至可以邊充電邊拍攝,還可以看電視、聽音樂甚至泡溫泉,這對喜歡拍照的朋友來說真是相當方便呢!

▲ 影片拍攝/陽光雪人

日月潭景色在一天當中會隨著時間光影不斷變換,每個時刻看到的景觀都不一樣,是個會讓人想一再造訪的景點。下次來到這裏旅行,或許給自己更多的安靜時光,靜下心來欣賞不同光線下的山色湖景,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,讓身心完全獲得舒緩吧!

留言

熱門文章